Author: y***h
Rating: 5/5 ★★★★★
Date:
Review: 產品質量: 穿這件去北海道 非常的保暖 而且帽子的毛也可以拆 本來是因為喜歡的沒有貨 所以才選擇這件 雖然不太喜歡衣服上面的車線 但我覺得論保暖程度 還有顏色都可以接受 穿這件去 -2~-15度的地方是沒問題的 當然還是裡面還是要穿保暖衣物啦🤣 而且口袋也蠻深的手機比較不會掉 如果還有需要去很冷的地方,我還是會帶上他 喜歡穿寬鬆就可以帶大一號 因為我覺得冬天裡面 還是會有一些比較厚的衣服在裡面 所以還是帶大一號會比較好一點❤️
顏色: 米色
尺寸: 5XL


